帝国炸人


你好,小徐同学。这是一封告白,也是我最诚挚的告别。

故事的开始是我们的名字被印在同一张分班表上。2018年8月25号,我遇见你。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呢……我想,是初一你坐在我前面的那段时间。

就是很奇怪,有一天你转过头笑着问我修正带怎么用得这么快,盛夏的风席卷心脏,你带笑的那一眼,我记了三年。

那种感觉我从没有感受过,因为那绝不是见色起意,而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滋味。不是那种吃了草莓糖果的甜蜜,而是好像在那一瞬间里,我好像看见了蜿蜒清澈的溪流、郁郁葱葱的森林与倾斜而下的阳光。当你出现,心动便有了定义。

这份喜欢如仲夏夜的梦境般美好宁静,黄昏里沐浴在漫天火烧云下如同瑕琛的你,叫那么普通的我记了三年。这三年,以耶稣梦中花园盛放的炽烈红玫瑰起誓,我的喜欢胆小又无畏,短暂但永恒。玫瑰会留在盛夏,但是藏匿在晚霞里的心动永恒。

月亮很亮 ,亮也没用,没用也亮;

喜欢你,喜欢也没用,没用也喜欢。

反正未来相遇的机会很小,那就…..加油吧!

愿君前程似锦,祝你也祝我。


小草(化名)

评论(2)

热度(3)